貌似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實在很沒梗啊!!!
不過癡心女子都更新了我不更新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噗)

覺得越來越離不開噗浪
每天打開火狐第一個連結就是點噗浪
乾脆設成首頁好了
每次聊MSN都會很想使用噗浪上的表情符號
不過噗浪最近超不穩常秀逗
噗浪要滅亡了嗎?!
真不敢想像沒有噗浪的生活

無尾熊先生生日那天真的很誇張
我無聊到享溫馨→楠梓  楠梓→享溫馨來回3趟的跑
重點是結束回到家之後又跟水蜜桃發瘋到10點多
正準備要睡的時候
老爸忽然打來說他現在在路竹
等等要過來找我
我整個大驚就算整晚沒睡硬著頭皮也要去見老爸啊
原本以為見個面吃個飯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
想不到老爸的行程是要去夢時代場勘&到旗津吃海產
很好很好
等我回到家已經是下午3點多的事情了
我六點還要上班啊!!!
根本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這一天的
上班的時候整個人就是用飄的而且生意還有點小忙
下班回家以為可以安心的睡了
才忽然想到隔天還要考日文(!)(!)(!)(!)(!)
後來決定先睡隔天再起來讀
結果考的相當糟糕 (爆)

這禮拜呢終於去上了星期三的課
說終於的意思是開學到現在我都還沒去上過
(某寶到現在應該還沒去上過課我輸了)
還以為可以默默的走到位子上坐下
熟不知一進門就被老師噹"兩位學姐開學到現在第一次出現呀"
然後又因為把食物帶進去跟老師盧了一下...
還有服務66小時我到現在也只去了2個小時...
住外面真的好不方便啊!!! (打滾)

工作方面一樣是辣典魂
只是開學那個禮拜差點失控的大吼老娘不幹了然後走人
感謝少女一直苦苦相勸...
話說癡心女子好久沒來我好想妳啊 (喂)
我每天都在辣典引頸期盼妳的到來啊
怎麼現在變成我是癡心女子了 這樣不行!!!
 
最後是最近的脾氣很糟糕
我需要好好冷靜反省一下
這樣不行
最糟糕的是明明知道很糟糕卻一直糟糕下去
只是越來越有討厭某●的趨勢
只有這點我是想要繼續下去的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