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自閉兒模式已經開始四天了!!!
一下電熱水器沒電一下浴室的燈泡壞掉是怎樣...
我的說話時間就是晚上6點~10點多
其餘時間都在上演與自己對話的戲碼...
不過少女跟包包天天都上晚班整個超歡樂的啊!!!
這三天挑戰極限也破了紀錄
所以明天要犒賞自己一下 (噗)

然後寒假生活果然很糜爛
搞得我每天都像夜唱一樣是怎樣啦
明明就很累躺在床上卻又睡不著
天天都等到太陽快要出來跟我Say Hello才睡著...
都快發瘋了我

今天辣典廚房大掃除讓我整個快崩潰了我的媽啊!!!!!!!!!!!!!!
礙於尺度我就不多說了 (←哪裡來的尺度?!)


另外關於冬季日劇的部分
Code Blue Season 2的觀看重點已經變成白石x緋山
今天看到一個網誌整個內容好妄想好好笑
我整個下午都快笑炸了!!!
之前看到她們不合的新聞還有點擔心
看來是我多慮了 XDDDDD
這一對戲裡戲外都一樣精彩呀 (誤)

Bloody Monday 2的重點是吉瀨正姐如何對抗刺青爆乳山寨媽呀 (誤)
還有高木x九条他們之間最大的敵人
已經被幹掉了接下來精彩可期 (大誤)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超適合我這M來看的啦
劇情好虐人啊!!!
我這清純的大學生看了會不敢步入社會耶
可是我還是把它看完然後超期待下一集的
我果然是M XDDDDDD

還有還有今天看到少女時代-OH! (完美中文空耳)
蒙古大陸弄你媽的豬哥亮
中毒六秒 5G都不見
歌詞內容超爆笑的!!!
看我今天過的有多歡樂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讓我覺得我快崩壞了

因為跟M大握手言好了所以錯字什麼的就不管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崩壞了也還是在思考那個問題
好想知道 有嗎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