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打點歡樂的最近

但是剛剛被念了一個多小時有點歡樂不起來...囧

這樣好了 幫我挖個洞或是給我黃蓮


嗯...颱風賺到三天假

日劇+棒球超充實的!!!

如願的看到封王真的很爽啊!!!!

誰也沒想到

這一刻我們等了7年

最不被看好的一年居然會有這樣的結果 科科


一口氣飆了好幾部

流星、Q10、秘密、Guilty、黃金豬還有不少人推的十年

目前最愛的是SPEC!!!! 飛特族也不錯

這季又開了好多部唷

到底有幾部可以看到完的呢!!!! (喂)


工作方面就甭說了......

那天我受到太大的刺激回來猛聽Lady Gaga的歌....

其實辣典系列歌曲我都變的很期待聽到

除了某羅先生的 可能還要受更大的刺激才會想聽吧 噗



其實我也一樣

看到也是一直在想

我希望是我 這樣

然後接到電話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