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沖洗店騙人我說我要霧面的照片 我還強調要不沾手紋的

結果去拿得時候還不是一般般的材質!!!

我還有拿我的相本先給她看過耶

她還說OK 沒錯這就是霧面的

可以洗沒問題只是要多等一會唷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告非!!!!!!!!!!!!!!!!!!!!!!!!!!!!!!!!!!!!!!!!!!!!!!!!!!!!!!!!!!!!!!!!!!!!!!!!!!!!!!!!!!!!!!!!!!!!!!!


重點是

我拿我的相本給她看時她還超用力的給我翻到最開我整個都想殺人了!!!

我看連書都捨不得翻到最開何況是我心愛的相本啊啊啊啊啊

心超痛的...

她還沒看到我眼睛都快噴火還把我的相本給另一位客人翻閱

告非!!!!!!!!!!!!!!!!!!!!!!!!!!!!!!!!!!!!!!!!!!!!!!!!!!!!!!!!!!!!!!!!!!!!!!!!!!!!!!!!!!!!!!!!!!!!!!!

爛爛爛爛爛爛

再也不去那間爛店了啦 可惡


讓我想起上次去印太太歌詞本的時候也是

難道都不能將心比心的好好對待別人的物品嗎

都是他們害我強迫症越來越嚴重啦

就是要防止這種人來傷害我心愛的寶貝啊啊啊啊啊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