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等著重要的回信一邊來打文章打發時間 (喂)

看到照片就有想要打只是很懶

現在剛好有時間就把它完成吧!!!


今天是Kou day!!!

雖然早上中午起床看到兩則大新聞讓我有點嚇到

可是後來滿滿的Kou讓我平復了激動的情緒

其實就是" 喔!是喔 這樣子啊! "

被太太炸過後其實其他人都無感了...

胖美我是想說剛好AKIRA春季有新片就也沒想那麼多  (其實是胖美早被下放2軍 XDDDDDD)


呃...回到主題 說是Kou day其實是她今天剛好發單曲

去柴吧看到2011演唱會巡演的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震的關係

今年的時間比往年都還晚

是說這女人還真是唱上癮了耶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演唱會上的互動 Kou總是喜歡說很多

還有5/18 要發新專輯CIRCLE CYCLE

如果接戲也有這麼勤奮就好了  (話說我忽然想起外交官我還沒看完......)

晚上回來發現一直很想看的大奧有低調

以及讓我差點失心瘋手滑的演唱會也有好心人出現!!!

滿滿滿啊!!!


這女人最近似乎很喜歡走黑白風

互動官網(?!)上的照片也是

上一張與這張單曲還有下一張專輯封面與宣傳照

也都是走這種風格耶!!!

黑白的Kou也是眼神超殺的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是亂入的新歡 Lisaaaaaaaaa!!!!

 



Lisa走黑白風就看不出漂亮的眼睛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