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過期了

但是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

2009.04.30 中午

我第一次走進楠梓辣典

沈寶芬與歆維說好要去吃試賣中的麻辣鍋

路途中看到老上海的徵人招牌還嚷嚷著我要去應徵

走進辣典沒有人來過來招呼我們

空桌很多我們選了低調的14桌

菜單也是我們自己去拿的

點完菜我都快要餓死了白飯還不送來

結帳的時候香姐說

問問看妳們同學有沒有要打工的

我們在徵人

聽到這句話身為衝動派的我馬上就去全家買了履歷表應徵 (我應該去愛國買比較近的說)

當天下午就開始我的辣典生涯 (誤)


好像就是昨天剛發生的事情啊

一眨眼已經2年了真不敢相信

謝謝你們 每一個人

豐富了我平凡無趣的生活

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 (我每年生日都會想到你們是怎麼整我的)

雖然我很癡呆 但是我不會忘記這一切


謝謝少女 真的

妳大概是知道我最多八卦的人我想

太多太多的感謝 我很不善長表達 相信妳會懂我想說的

還有謝謝胖桃

不管怎樣真的謝謝妳給我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好吧!說不定妳也不會看到)


最後我要大喊:

各位辣典的夥伴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好想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