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趕快趁我記憶猶新的時後把今天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
太開心了今天
本來都準備要放棄不能去了
堅持到最後一刻終於
一大早就去跟少女會合 她們早上7點半就去排隊了耶
結果我們還是拿到六百多號 超誇張S.H.E真的太猛
原本以為有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安心的等3點半集合
孰不知場地太小只叫到350號那邊就滿了
我們就被卡在最邊邊
她們上台時我都只有看到三位若隱若現的側面......
後來慢慢叫號叫到我們的時候
只能說時機真的掌握得剛剛好
輪到我們站在最前排的時候
餅妃剛好去廁所現場是休息時間
就超近距離的看著解接火力全開的在搞笑
喜碧則是在看前面歌迷拿上台的禮物
兩個人都離我超近的超幸福
後來喜碧就要像我們展示她手機的智慧功能
主持人就很機靈的說我們可以當她的模特兒
於是喜碧就用她的手機拍我們耶耶耶耶耶
拍完後解接還指著我對我說我笑的超開心的
整個人都飛上天了啊啊啊啊啊
上台後整個人是超緊張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跟三位說了什麼
解接整個握的超扎實 而且她還摸摸少女的手臂說好性感耶!!!!!!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幸運超幸福超開心整個都飛上天了
謝謝S.H.E我決定我要火力全開的追隨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