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颱風停班來更新一下 順便測試一下是否能獲得本日熱門 XD
置頂的滴咕還在2012年的每一天也要繼續絢香下去~!!!
終於在2013都過一半以上的今天更新了 !!!

08.22
不知是最近接送機照片看太多還是怎樣
昨晚夢到我也跑去接機了
某田超近距離的從我身邊飄過
而且還心血來潮的說要跟我們合照

08.29
今天也夢到跑去接機或是等活動的場景
這次三隻都有出現!!!
一開始還不敢太靠近 發現大家都往前衝的時候也跟著上前 (整個很有真實感 XD)
走在最前面的是解接 她依然熱情的與我握手 超大力的
接著是娜娜 很抱歉的是我都跟她在握手了 我還在跟解接說話
最後是喜碧 居然忘記到底有沒有握到手
不過後來我們一直跟著她 走在她後面
她還有轉頭回來跟我說話耶!!!!!!
有沒有很開心 但以上全部都是夢啊 XDDDDDD

另外28號也夢到福山伽利略
夢到他小宇宙爆發在寫公式 XD
然後居然有歹徒要殺害他 我們在保護他 ←這時候變成福山龍馬了 好跳痛喔 XD

當天夢境中還出現另外兩位男藝人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是誰了啦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