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 佳佳 95樂府 TAAZE

最近的購物清單就是太太的新專輯與草莓之夜-左右對稱
太太的部分 一開始看了佳佳跟95樂府
還寫信去博客來問會不會進貨
這裡真的要大推博客來的效率
我23號寫客服信箱去詢問 送信後他寫會在3~5個工作天內回信
結果隔天就回覆了!!! (雖然結果是目前還沒有)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於博客來的訂購!關於您的問題我們仍與廠商確認中,煩請您稍候,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儘快通知您。造成不便尚請見諒,並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謝謝您。


三天後博客來又回信了

親愛的會員您好:

您來函詢問的商品《絢香-遊音 ~1st grade~(+DVD)【初回限定盤】》,經查詢目前博客來網站中未有,尚無法提供您訂購,由於博客來的商品皆由供應商提供銷售,我們已先請相關部門代 為詢問並儘可能建立此商品資料於網站上。建議您可於一段時間後再至網站查詢看看,並期盼您未來繼續支持博客來,謝謝您。


其實我在23號也有寫信去佳佳詢問
但至截稿為止還沒有任何回音......
昨天才終於在臉書上回覆我
你好 我們是和日本廠商直接進貨 並不會有日本唱片行的特典唷
抱歉~

但這個問題我大概在一週前就發問了......
而且我也在佳佳下單了.....

九五樂府的臉書則是一堆人問都沒再回覆.....


接下來是草莓之夜的部分
因為26號才發行
25號晚上TAAZE來信通知已經可以訂貨了 並且購買後立即進貨
結果我也是等到現在居然還在調貨中要我耐心等後
而且我也找不到可以取消訂單的選項
查了一下退書流程也是漫漫長路.....
博客來雖然晚一天才發通知
但如果我在博客來訂而且一天訂一本的話現在也來3本了
整個就是無言到極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