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當然不是說我

我進度已經嚴重落後到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是美嘉終於跟永X分手啦!!!!!!!!!!

好久沒有如此令人振奮的新聞啊!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我大聲歡呼讓我媽以為我瘋了

然後傻笑一整天

太開心了!!!!



這段孽緣起自於六年前兩人合作日劇

然後美嘉就被這個死老頭拐走了

一拐就是四年多啊!!!

前一陣子還傳出婚訊讓我差點昏倒



根據報導好像是今年二月就分手了

不過不用太為美嘉擔心失戀的問題

美嘉以前接受訪問的時候也提到了自己的愛情觀


她說自己是一覺醒來什麼都忘掉的人
可以毫不留戀地切斷過去
只活在當下!
美嘉坦承她是個很”貪心”的人
她認為未來還有很多更棒更有趣的事情在等著她
所以絕對不會戀棧過去,積極向前!



所以很抱歉喔

永X 你自個慢慢的老淚縱橫吧!!!!



而且以美嘉的條件來說

要找到比永X好一億倍的人

絕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拜託!!不要再迷戀老頭了!!!

至少找個跟妳相配一點的人啊!!!

像Kou跟妻夫木聰這樣!!



美嘉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的趕進度吧!XDDDD



永瀨正敏

Na~Na~Na~Na~

Na~Na~Na~Na~

Hey~Hey~He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