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禮拜六中午就回到家了

只是一直懶的寫

再加上我哥女朋友來

不好意思用電腦



三重變好多

跟小時後的印象都不一樣了

變的很熱鬧

將來還會有捷運

目前還在施工

民國98年就會完工了

老爸竟然帶我去了一趟九份

我以為那深山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去了

還有一位大陸女生跟我們同行

是老爸同事的女兒

暑假來台灣觀光

她人還不錯只是話不多



之後又在新竹住了好多天

晚餐我舅媽煮的菜很好笑

7個人要吃的

只煮了一小滴

結果我有吃跟沒吃一樣

還是餓....



新竹回家後我哥還笑說

出獄了!!要吃豬腳麵線...



如果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那你就錯了

今晚我又得要去台北了



因為我的監護權在我爸那

就學貸款、開戶通通要他才能辦

哈哈...又中大獎了!!

不過我星期四晚上就會回來的!!

為了聚餐呀!!

好期待聚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