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歸來,驚心動魄

我的媽啊!

有沒有那麼嚇人

今天我大大的被嚇到了!



原本看似美妙的一天

觀光導論可以先閃人

多麼棒啊!

主任請了一個以前是輕艇隊

曾經參加過5次龍舟競賽的一位學長

叫來教我們

令人又燃起希望!



到了愛河我們的順序又重排了一次

而學長呢!他要親自掌舵

這次的練習看似將會風平浪靜

事實上是波濤洶湧、扣人心弦



剛開始

覺得還蠻順的

感覺不一樣了



想不到

越划船晃的越厲害

越划船偏的越誇張

搞什麼!?

整個船都在亂晃耶

好幾次快翻船了

如果沒有林岳勳

我們可能真會跟

愛河做親密接觸



有次真的偏的有可怕

我一慌

手中的槳

就...就飛出去了

他便隨著愛河的水流漂走了

我們還掉頭繞了一大圈的去救我的槳

我對不起大家...

我錯了...囧rz...

那次我真的是嚇到了(大驚!)



而且我們有好幾次都急轉彎

這種競技龍舟要是急轉彎的話

很容易翻船...

我們一直沒辦法划直線

一直在打轉



我一直吵著要上岸

因為我被那位學長嚇死了...

我不想變成愛河中的漂流物...

我也被他晃的到現在打這篇網誌

我還在暈船...



今天很不順...

只剩下最後一次練習就要比賽了

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