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自己的人氣嚇了一大跳

我看到的時候居然有606!!!

一開始還以為是無名又爛了

所以才會有這種烏龍

可是後來我點進一篇文章之後人氣變成607

這才發現  啊!! 這是真的 (驚)

登入後去看留言版也沒有上首頁

誰來我家也沒有特別多的人數來訪


那...這到底是怎樣啊啊啊!!!

後來去看文章數據列表才發現

原來有一個人看完我所有的文章耶!!!!

每一篇唷每一篇!!!

只要沒有鎖的都看了

好驚人!!!

這就是人氣暴漲的原因!!!


那...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誰暗戀我看完我所有的文章?!

我自己都沒辦法全部一篇一篇的看完了...

有一些還是又臭又長的裹腳布

好有毅力的傢伙!!


最後的人氣累積是629

噢!好像剛好是某癡心女子的生日

我就知道一定是妳!!!

啊!! 我才剛跟妳告白而已妳就這樣我真害羞 (什麼鬼啦最好是 毆)


最後這篇沒營養的文章就來個沒圖沒真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