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天啊!天啊!

我的小破蛙

今天終於成功的游完50公尺

不會被當了!

開心開心



整個超緊張的

寶忻說不要划太快讓它飄一下

一開始做得還不錯

可是到後來

整個都亂了

有好幾次都忘了踢腿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只知道主任離我越來越近

最後靠著堅強的意志撐過去了!

開心開心



摸到牆的時候我超興奮的

一直打牆壁

主任看著我笑

我已經說不出話了

我還用手指著主任...真大膽啊!



哈哈哈





明天還有一次

自由式跟蛙式各游50公尺的

我的媽呀!

我光是蛙式50公尺就快虛脫了

還要游自由式...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