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雅柔出現的忽然

在看海豚男網誌的我

大叫了一聲

哈哈哈

雅柔雅柔是雅柔耶~~

在寢室內說了好多好笑的事

關於蘇西

我又大笑了

雅茹說開學後還沒去雅柔的窩坐坐

我說:GO!

就出發啦~~~

(感覺跟上次去看神鬼奇航3好像...)



捷運下的紅綠燈

居然大家都闖紅燈?!

會不會太誇張!

原來是有一邊的紅燈壞了...



到了溫布頓社區

噢!該死的傢伙

沒事幹麻烤肉來誘惑人?!



雅柔跟雅菇搶著要煎蛋

一人表演一次

雅菇的看似失敗

但其實不錯吃

雅柔的看似很專業

其實有點鹹~

變成炒蛋了 我說

煎蛋的過程超級好笑

品嚐時間也很好笑



然後

可惡的蘇西亂大便

害我去踩到

還真不是普通的臭



雅柔給我們蛋捲當點心

她說她會常來我們這裡吃













超級開心!























然後看似美好的一天

因為回程該死的一眼

於是

久違了,低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