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是無意間在新聞上看到的!!!

哈哈!!

打敗大陸影后張瑜和章子怡,奪得最佳女主角

奶茶最棒啦~~~

挖哈哈~



一時太興奮都忘了要說什麼!!....想到在補

恭喜奶茶!!



劉若英 奪金雞百花獎影后


得獎後奶茶在官網的留言


大部分的人說起"人生無常",大部分的語氣都是說些不快樂的事.....

然而我的人生的確挺無常的.....得獎也是.....

非常的開心,這是當然的

非常遺憾沒能親自去,這也是當然的

"天下無賊"這部電影,感覺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因為得獎,那一年的自己跟周圍的氛圍,又歷歷在目......

我昨天連夜工作到今天早上八點半.....下午準備回台北,

因為晚上有工作.....而老天對我的安排是,我坐的飛機,是今天唯一一班壞掉的飛機,

所以取消.....我一個人在機場,走走停停,最後在休息室的沙發上,聽著"廣東話日常用語"睡著了.....

下飛機的時候,我打給小公主,她說"今天你真的很不順利....很坎坷.....但是,你是新的百花影后..."

無法形容當時望著行李運送帶,等待行李的我的心情....突然之間,覺得這些行李在對我歡呼,

也好像在對我說,"雖然我們飛行了千山萬水,但是最終我們都會在這個無限循環的生命運輸帶上旋轉,

等待著一個對的人,或者一個對的時間,被帶走...."

我看著周邊的旅人,各有各的心情,我開心,激動,我掉著眼淚,

是"喜極而泣"嗎?我想那應該是比這四個字更複雜的心情......

出了機場,我直接去工作,是個地下室,手機收不到訊號....工作結束後,

我聽著手機一聲聲訊息的響起,我決定獨自享受被祝福的片刻.....就像此時此刻的我,

也沉浸在你們的祝賀之中....

真的謝謝大家,這個獎,對我而言不只是肯定,更多的是,終究我盡力的沒有辜負你們的期望.....

路還長著呢....我會繼續的努力,而這一次,我反而想努力的放慢腳步,放鬆自己..快樂的,

誠實的去迎接所有我將面對的一切

......

得了那麼多獎,

第一次可以有機會慢慢的讓你們去感受跟想想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所有包容我的親人朋友們.......

更要謝謝老天,給我這樣無常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