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高興唷!!

yayaya~



我的硬碟快掛了...

D槽很不穩定

只要一用到就會當機

F槽還不確定

不過好像也有點問題...

等我有錢我就把你這爛東西換掉

看你多囂張!



昨天開開心心的看完學弟傳來的

世紀大告白影片之後

就來個世紀大當機

然後

我最喜歡的字眼出現了

檔案損毀、遺漏

這代表著

"我又要重灌了!!"

真是開心啊!

反正就是每個學期都要重灌一次就對了啦

等我有錢我就把你這台爛電腦砸爛!

爛電腦你給我走著瞧!!



好險我平常就有作備份的習慣

不過還是有東西就此不見了

譬如說我的休閒報告

好加在我只做了一個表格...



大爺我求您了

不要再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