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作息簡直就是亂七八糟相當的糜爛
我好像已經提前迎接四年級的生活了!!
是的! 我已經連續3個禮拜都只上個位數的課了...
也不是我不去上是好像老大很忙沒空上啊!!!
林小姐的課去那邊也只是跟在宿舍裡做一樣的事躺著還比較舒服 (毆)

平均上床睡覺的時間是3點過後
隔天通常直接睡到12點之後
1點多吃完午餐東摸西摸的
3點多在到床上滾到4點多準備上班
下班後洗完澡又開始東摸西摸到凌晨...

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耶!!
大家都在趕作業、報告、專題
我明明就很悠閒居然也可以搞到那麼晚睡...
一直惡性循環的結果是
好像已經習慣這個時間點睡覺
太早上去滾還不一定睡的著
因為白天實在睡太多 (毆)
真不知道就這樣浪費多少時間啊!!!

應該要好好遏止這種糜爛的生活繼續下去
我的小心肝已經快要殺人了吧我想
今天已經來不及了...
那就從明天開始吧!!
1點半之前就要在床上躺平
就算是請室友打昏我也要努力睡著

傳說中的期末就要來了
這兩天白天的時間要把快要火燒屁股的李大人報告努力的生出來
還有上次去旗津瞎晃吃冰之旅的Word檔與心得
老大的課星期一晚上再努力最壞的打算是整寢開車...
還有陳小姐的英文
期中時我在"張"所以考的很爛室友們請原諒我
希望這次不要下雨再下雨我就要殺人了!!!
如果真的下雨請一定要阻止我再做白爛的舉動了!!  (請切記!!)

最後是讓我困惱很久的搬家問題
我昨天居然想這問題想到4點...
東西像山一樣怎麼搬啊啊啊啊啊!!!
希望老哥有空可以下來幫我
想到要跟學姐們住一個禮拜我整個有緊張到...
還有暑假有沒有人要一起住的啦!!!
只要幫我平分水電費就好了!!!
我可以把房間讓給妳只睡客廳的!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