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裹腳布系列終於全部都完成了!!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有好多HDTV的絢香影片啊!!

點數累積了好久才換到的2G

根本就不夠用!!!!

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部用光光了

又要花300的小時去累積....


不過等我去開檔案來看的時候

我忍不住想要大喊:

HDTV的畫質真的是太讚了啦!!!!

整個就像臉貼臉一樣

真的是太誇張太超過了啦!!

絢香臉上的痣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上次蚊蟲咬傷也是看HDTV的影片發現的

看HDTV的影片真的是太太太太幸福了!

光是截圖就截到手痠!!!!

真的是棒透啦~~~!!


完了!我的胃口整個都被養大了

以後不是HDTV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啦!

臉貼臉的感覺真的很好啊啊啊啊!!!


只是不知道是我的顯示卡不夠好還是電腦太爛

每次開HDTV總是不能跑的很順暢

都會有點卡卡的或是影音不能同步的現象

就是要讓我在畫質與播放品質上做選擇就對了!!

看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