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先懺悔一下!!
RENE對不起、小公主對不起、官網的大家對不起、五磅重的大家對不起
因為我被日本人綁架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真的是超久沒有關心RENE了!!
RENE這個分類應該是卡最久的一個吧!
請大家原諒....

劉奶茶小姐現在應該正忙著"夢遊"吧!
2008年11月29日
(居然是我表妹的生日,噢!我有點忌妒生氣了!!!  哼! 沒關係我還有絢香!!!)

 

2008 夢遊世界巡迴演唱會若英歸根

台灣 Final Home 演唱會



期待了這麼久
她終於回來了
這都是五磅重的大家還有台灣的茶迷們的功勞啊!!
在奶茶回台宣傳我很好的時候
發起了簽名連署活動
愛吃也在台中簽唱會上簽上大名!!!
真是超級感謝妳的!!!!

(圖片出處:五磅重後援會 感謝小精靈同意讓我轉貼!!)

雖然一開始夢遊城市中還是沒有台灣
但是經過大家的努力
千呼萬喚終於把公主給請回來了!!
距離奶茶上一次的台北演唱會已經過了六年了
好不容易才有這個機會
可是......票好貴啊啊啊啊!!!
我大概要吃一年的吐司吧!
重點還不只票錢還要加上車錢還有我晚上流浪到哪?
所以...奶茶對不起....我嘴砲了!!   囧rz...


最近的兩個新聞好像都跟奶茶有關
(我也不太確定算不算最近了...)
一個是毒奶粉事件
奶茶很可愛的在官網留言問說:如果奶茶不加奶   那還剩下什麼呢?
我想答案應該是....""吧!!
還有之前颱風來襲
看到木柵的高級住宅區發生土石流的新聞
我有被嚇到!
因為奶茶的家我要是沒記錯好像就在木柵
而且新聞拍出來的畫面跟某水果報之前拍的奶茶家好像啊!!
後來奶茶也有留言說她的工作室損失慘重
裡面的東西都泡水了
而且還泡了兩天才發現...
裡面的東西都毀了吧?!
這下子她有的忙了!!!

近幾年奶茶的重心都在對岸這點我已經不想多說了...
至少她再那邊也發展得不錯
不過每次跟老媽提到這個話題
總是會被噹一下
心裡很不是滋味....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妳可以多多回來啊!!!
不過在內地比較紅也是事實  囧!!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08 夢遊世界巡迴演唱會若英歸根 台灣 Final Home 演唱會
也預祝奶茶演唱會大成功啦!!!!

後記:
我愛裹腳布系列終於大功告成啦!! (灑花)
不過這篇很明顯的很沒梗!

話說在打這篇的同時我還是在聽柴咲コウ的歌
持續被日本人綁架中!!!

無敵絢香的無敵裹腳布第二彈也在籌備中
我整個欲罷不能啊!!
MS SP 也在準備中

我真的很愛裹腳布!!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