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班上玩交換禮物
一大排的禮物看起來很壯觀
我居然還抽到我自己的
再重抽一次
看到那個包裝我心都冷了一半...
樸克牌一副...
打開來看以後才發現爆點
挖屋!!是寫真女郎樸克牌耶
還露點哩...
貿泓兄您真幽默
應該送給阿龐才對!!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吃尾牙啦啦啦啦
沈寶芬雅隆風吉米山猴小顧一桌
前面幾帶菜我們桌上一直維持著只有一道菜的進度
一直在等下一道菜
現榨果汁真的很好喝耶!!
我們還趁後面的學弟妹去敬酒的時候
把阿姨幫他們加的飲料換過來
光是喝果汁都飽了
一個人至少喝了十杯有吧
吃超多超飽肚子超脹的都快爆炸了

吃完尾牙後急忙得趕回家
完全忘記要寫外宿了啦!!!
一直到晚上要睡的時候
發現張寶傳的簡訊才想起
完蛋了被記不假外宿了!!!!!

生活輔導員還打電話到我家
我媽接的跟他解釋
他還很堅持要我聽電話
是怕我跟我媽串通好嗎?!
一整個很堅持....

星期日回宿舍還要去找樓長舍長
不久就可以在樓下白板上看到我的名子了
315-5 四休三甲 ●●● 不假外宿

啊啊啊啊啊啊!!!!
好蠢好蠢好蠢
之前大根被記不假外宿
我還一直嘲笑她耶!!!
一直嘲笑一直嘲笑一直嘲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請不要隨便嘲笑別人...會有報應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