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夢到Hey!Say!JUMP裡的山田涼介!!!

應該是因為我中午看緯來的MSSP

Hey!Say!JUMP登場的時候我都只注意他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情節是這樣的

我明明上一秒還在絢香演唱會中 (是的!我又夢到絢香了 歐耶!!)

下一秒就變成我在門口等人

忽然涼介就跟其他兩位Hey!Say!JUMP的成員走出來

我整個就是大吃一驚

然後急著想要找筆跟紙請他幫我簽名

當我很慌張在找紙的時候

涼介開口跟我說話了而且還是說中文!!!

他說我這裡有紙喔!

然後邊說邊把他的包包打開拿出一張紙來

給其他兩位成員簽名後他也幫我簽名

又跟我說了一些話可是我都忘記內容了...


接著

我就又跳到另外一個夢了...

山田涼介你真的好可愛!!!

我要開始支持你了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