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打一篇紅白的文章好像變成習慣了
只是今年的觀看重點與文章很明顯的已經變成絢香
噢!!美嘉我對不起妳

本來我已經放棄看現場轉播了
想說到時候一定會很忙不能看
想不到剛好那個時段比較沒有客人
我就不時偷跑去看電視
不過我只記得絢香是在中間上場
但是我完全不記得她前後有誰....
馬上衝上去請我哥幫我查曲順啊!!!

因為中間還有特別企畫
所以我想大概八點半再去看應該差不多
剛好是下半場開始
ジェロ 明明是黑人卻唱演歌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TOKIO 今年的歌曲感覺比較不熱血了
我比較喜歡宙船跟青春!!!
青山テルマ 果然是唱そばにいるね
這首歌我覺得最好聽的版本還是跟絢香合唱的那次
水谷豊 唱歌就一定要插口袋就是了

接下來接下來接下來
絢香登場!!!!
今年也沒有訪問真的好可惜
服裝好像有點怪怪的不太適合...
手上的戒指變成鑽戒害我擔心了一下
馬上去查新聞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雖然又是唱おかえり但是還是超感動的啊啊啊啊!!!!
在電視前的我都快飆淚了
真的好好聽不過回音好像有點大
おかえり唱到爛的優點就是Live可以唱的跟CD一樣好聽
2008年的最後一天能聽到絢香的歌聲真的是很幸福啊!!!

緯來撥出字幕版的時候我也是沒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我只知道撥出日期不知道是幾點開始撥出
想不到一進去打開電視就是水谷豊在演唱
下一位當然就是絢香
我心中都放煙火了
喔耶!!!!!!!!!!!!

美嘉就沒這麼幸運了
本來還想說美嘉出場序在很後面
打烊後應該還有機會可以看到
收完衝進去看電視的時候
Mr.Children已經快唱完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美嘉是排在Mr.Children前一位
還傻傻的等
多聽了好幾首演歌....
緯來緯來撥出字幕版時也是一轉到就是Mr.Children....
就是不讓我看美嘉就對了

最後兩組壓軸演唱時所有的歌手都出來排排站
眼睛就是會自動在一群人當中找到絢香
絢香跟著節奏打拍子真的好可愛唷!!!!
大合唱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在注意絢香的關係
感覺鏡頭還蠻多的
絢香還跟aiko講悄悄話被我看到了
這種場合應該可以跟很多歌手(偶像)交流
真好啊啊啊啊!!!!

看來又可以繼續期待今年的紅白了
絢香如果妳還是唱おかえり我也沒辦法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