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少女我特地新增了一篇生活瑣事
還有應少女要求我也把那天的照片新增在無名了!!!
看妳多偉大 嘖嘖!!!

最近深深的覺得2010年的1月份很討厭
很誇張的1月份居然有5位員工離職
對於我這種討厭離別的人來說真的很折磨人
尤其是晚班的夥伴啊!!!
我整個就是很依賴妳們耶 (因為有妳們在可以掩護我然後我就可以偷懶)
然後還有1月開始太太就要活動休止了整個很無力啊!!!
我想我需要一點動力

從這禮拜開始我改上6點~10點的班
這真是夢寐以求的時段啊!!!
這樣我中午就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代表我的寒假生活可以更加糜爛啦!!! (毆)

前兩天回家看電視發現奇美的廣告都好棒
緊握雙手是幸福,張開雙臂是奢華的幸福

看完太太的DVD了
發現習慣HDTV高畫質之後真的會覺得DVD的畫質真的好糟糕
感覺好多馬賽克啊!!! (抱頭)

因為沒有梗可以說了
所以把前一陣子的事情也拿出來說好了
在噗浪上看到五樓的樓上是幾樓這個問題
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4樓
然後看到答案是6樓還很生氣的再由上往下的數一次
最後發現原來是我太宅所以才會有這反應我整個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不過不只我這樣唷!!!
噗浪上好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惱 XDDDDDD
還有噗浪後遺症剛剛想要把字改成粗體竟然毫不猶豫的加了四個星號****這樣

啊~對了某天我夢到某個人
我狠狠的毆打他
挾帶著我龐大的怨念 (誤)
把他打到坐輪椅了我還不放過他
還把他連輪椅一起推到水溝裡
然後還用店裡擠煉乳的瓶子一直擠煉乳到他的鼻孔裡!!!
可見我有多怨恨這個人好孩子不要學唷 (誤)
至於是誰就甭問了


我想跟你走,我想跟著感覺走   
朝思暮想,日夜期盼
這樣兩個報應應該都已經結束了吧!!!
可以給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