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掉家裡冰箱中的啤酒

代價是我有點頭暈臉紅心跳

一整個超弱的我

嘖嘖!!! 這樣以後怎麼跟人家出去走跳 (噗)


最近完成了一些表格

整個就是超有成就感的 歐耶!!!

代價是我昨天搞到早上五點還睡不著

很好,糜爛的寒假生活啊~ (誤)


另外就是G槽竟然已經默默的被我塞爆了!!!!

直到檔案放不進去我才發現G槽容量竟然只剩下11.1MB......

平常享受臉貼臉的代價就是被塞爆的硬碟

光是絢香的資料夾就有78.8GB

其他槽也好不到哪去

F槽被演唱會占據

E槽則是音樂及Drama們

是該清硬碟了...

我好需要BD光碟機!!!!!!!!!!!!!!!!

直接燒BD片比較快了啦

硬碟容量真的是永遠都不夠用啊!!!!!!

高畫質不只是女明星的殺手也是我小小硬碟容量的殺手啊!!!

經過一夜的努力G槽目前恢復到22.6G

不過聽說還有一個31G的好物在等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麥奇都沒有出新的讓我好生失望

好久沒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搞笑漫畫日和第4部出來了

還是一樣白爛非常和我的胃口呀!!!


昨天新安裝的火狐附加元件相當的優

只要把文字反白就自動複製

然後按中鍵就可以貼上

一整個超方便的很適合我啊!!!!


每次新文章都會卡在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實在很困惱

另外這篇文章會不會寫的太露骨要不要鎖密碼?!

最後還是希望 不要有錯字 不要有錯字 不要有錯字

M大這樣我發新文章壓力都好大唷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