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panda!!

很久以前癡心女子就貼過了

最近整理硬碟的時候挖到的 我當時的作業呀 (噗)



每個人都應該嘗試著消失一次

凝視自己死後的這個世界...

如果我消失了  誰會為我哭泣  不 不僅僅是哭泣  

心如同開了洞般的空虛 為了我整個人垮掉...

如果沒有這樣一個為我傷心的人

那我至今為止的人生就是一個錯誤

心裡還有無比強烈的執念

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死去的他


人生阿~誇張點說  並不是在死亡的瞬間就結束了

完整的人生還包含著這個人死後給周圍帶來的影響

現在的我  有沒有人如此掛念呢...


如果那個人消失不見 

心中好似開了洞一般空虛

希望有這樣惦記著我的人

如果這就是活在世上唯一的證明 

那麼有幾個人是真正活著的呢

戀人也好  朋友也罷  是誰都行

只要有這樣一個人...

在我消失之時

心會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好想你 想再一次 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